医学院/护理学院开展学习互助活动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解决切实问题,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近日,医学院/护理学院开展期末学习互助活动,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查漏补缺,增强自信,提升能力。

  前期,医学院/护理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学习情况摸排,根据专业和学习能力的不同,帮助他们组成“一对一”或“多对一”学习互助小组。活动开展过程中,学习互助小组结合学科、年级以及自身实际情况,采用线上或者线下方式进行精准辅导。同学们互相交流学习经验,针对学习中存在的难题进行深入探讨,共同寻求解决方案。学生纷纷表示这样的形式很好,让他们对期末考试有了更充足的准备。

医学院/护理学院历来重视学风建设,通过朋辈互助的形式,不仅达到了督促广大学生按时完成学习任务的目的,而且让参与的学生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形成良好的学习方法,进一步树立了学习自信,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学风。

通讯员:向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