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拥抱梦想——校党委书记金佩华与青年学生话成长(图)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在辞旧迎新之际,12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金佩华与各学院青年学生代表在明德楼党建展厅话成长、谈理想,对同学们积极阳光、勤学善思、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现场其乐融融、气氛热烈。

  金佩华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切关怀并询问了大家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在2024年即将到来之际,他鼓励同学们总结好过去的一年,为新的一年坚定信念、树立目标。围绕青春、奋斗、成长,同学们纷纷发言,畅谈2023年的成长和2024年的规划,并就遇到的困惑和迷茫提出疑问。金佩华认真倾听每一位同学的心声,并以自己的阅历为同学们耐心解答。他指出,大学是一个多元求异的大课堂,我们会遇到人际交往、沟通协同等方面的困惑,一定要积极正视,包容求新,才能在求同存异、互帮互助中共同进步。同时,他勉励每位同学都要正视自我、坚定信心,自强不息、转变观念,努力成长成才,为今后的人生不断积累坚实基础。

  现场,金佩华用温暖真诚的话语、丰富翔实的案例与同学们交心互动,还为每位同学送上了寄语贺卡和慰问品。一个多小时的交流,既是问题答疑也是成长解惑,既是成长分享也是心灵沟通。学生代表对学校给予的鼓励和关怀表达了衷心感谢,并纷纷表示会谨记书记嘱托,努力学习、创新实践,以实际行动当好青春追梦人。

  通讯员:韩苏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