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湖景观提升再添新“亮点”(图)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近日,德清湖亮化工程迎来竣工验收,校园建设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验收组一行对现场整体亮化效果、灯带安装工艺、灯具及管线用材、电源控制系统等进行了仔细巡查,并对亮灯时段、点位增补、后期运维、水位复原等问题提出了完善意见和具体要求。综合多方意见,评定项目整体质量合格,达到预期建设效果,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这标志着校友中心及德清湖亮化工程正式投入使用。

  本次亮化工程包括校友中心主体建筑、九曲桥、鹄望亭、德清湖驳岸及植物景观,从而勾勒出校友中心外部轮廓,从整体上提升德清湖夜间景观效果及临湖边界的安全性。项目共安装投光灯269盏,灯带约930米,全部采用LED光源,在保证夜间灯光效果的同时,合理控制亮灯时间,节约运维成本。

  亮化提升后的德清湖,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东校区中心,它不仅承载了校区景观提升的无限幻想和生命力,也赋予了师院人对校园景观的美好憧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