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会海宁分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举行(图)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12月24日,湖州师范学院校友会海宁分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海宁市高级中学举行。副校长李庆峰、校友总会副会长朱鸿出席,嘉兴校友分会会长沈丁华、副会长兼秘书长郁明伟到会祝贺,学校校友联络办负责人、教师代表和40余位海宁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海宁市高级中学党政办主任陆佳慧校友主持。

  李庆峰代表学校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筹办此次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海宁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海宁分会的成功换届,为我校嘉兴地区校友分会的换届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在新一届机构成员的带领下,海宁分会进一步发挥服务校友、温暖校友、增进与母校联络方面的作用,促进母校与校友间的双向奔赴,创建校友与母校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上,校友联络办负责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和取得的丰硕成绩。

  朱鸿宣读了第三届海宁分会组织机构成员建议名单。经全体与会校友审议,一致通过建议名单。李庆峰和朱鸿为海宁分会新一届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史丹夫与沈忠杰进行了会旗交接。

  新任海宁分会会长沈忠杰表示,感谢母校和校友的信任,将传承母校认真严谨的作风,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完善校友信息,强化校友服务,促进交流合作,同时广泛凝聚校友力量,积极助力母校发展。

  沈丁华代表嘉兴校友分会向海宁分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同时号召广大海宁校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为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贡献校友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吴佳丽  摄影:祝洁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