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退休党支部荣获省“最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图)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近期,中共浙江省委老干部局公布“最美系列”名单,我校退休教工第四党支部荣获“最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最美系列”是中共浙江省委老干部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浙江省实施意见精神,经在全省遴选,最终评选产生。

  校退休教工第四党支部共有离退休干部党员35名,支部委员3名。支部强化学习,以“三会一课”学、联系实际学、围绕主题学等方式拓宽党员学习渠道,组织党员去钱壮飞烈士纪念馆等地学习考察,并围绕“建党100周年”等内容强化交流讨论。支部注重发挥老教师优势,主动服务学校、服务社会、服务党员,不少支部成员退休后继续为学生授课、为群众宣讲、为家庭有困难的党员送温暖。同时,该支部注重聚焦创新,迭代党支部活动方式,与学生党支部进行结对,组织开展“薪火相传跟党走 初心映照夕阳红”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银青传承。

  据悉,该支部于今年7月还荣获浙江省首批离退休干部“三强六好”示范党支部。

  通讯员:李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