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健美操队在中国健美操锦标赛中创造佳绩(图)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12月6日至10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在江西省宜春市举办,校健美操队在教练唐鹏、赵一玥的带领下,斩获1金3铜、1个第六名、1个第八名的好成绩,并荣获丙(A)组团体冠军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健美操队参加了(丙组)女子单人操、男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等六个项目的比赛。杨楚邦、蔡永德、丁佳楠、骆星宇、王则浩获规定动作五人操第一名;王诗舫获女子单人操第三名;杨楚邦、闻婧获混合二人操第三名;陈俞巧、胡静洁、吴佳汝获规定动作三人操第三名;陈俞巧、胡静洁、吴佳汝、陶媛、章圆梦、金欣怡、杨霄、张鑫获规定动作有氧踏板第六名;杨楚邦获男子单人操第八名。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执行,宜春市教育体育局承办,有来自全国的逾60所高校、1000余名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健美操队学生们备赛时坚韧不拔、比赛时自信热情,彰显了湖师学子的风采,也体现了教练们成熟、系统的训练和指导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