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群服务中心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示范性党群服务中心”示范单位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全省高校示范性党群服务中心”创建单位名单,确定示范单位10家、培育单位20家,我校党群服务中心成功入选示范单位。

  学校党群服务中心成立于2020年8月,包含党建展厅、师生服务大厅、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和各类功能活动室。中心坚持党建引领,实行集中办公、集成服务的运行模式,融合学校党建、学工、教务、安全等事务,集党建活动阵地、思想政治工作平台、党性教育基地、服务师生窗口四大功能于一体,努力实现一盘棋谋划、一站式服务、一张图推进。成立以来,积极打造党建思政第二课堂“学在湖师”品牌,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性教育活动300余场,累计提供心理咨询、学业帮扶、就业指导、矛盾调解等50余项“一站式”服务17000余人次,已成为深受师生喜爱的基层党建活动阵地。

  接下来,中心将努力发挥先进示范功能,深化服务内涵、延伸服务触角、优化服务功能、提升服务品质,为学校加快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贡献新的力量。

  通讯员:沈晓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