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湖州市公安局挂牌成立湖州市“三能”研学中心(图)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0

11月14日下午,我校与湖州市公安局共建湖州市“三能”研学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湖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宏亮,我校副校长李庆峰出席。浙江警察学院、省公安厅政治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图书馆等相关负责人,我校社会合作处、保卫处、工会、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市公安局各区县(分)局主要领导,全市公安英模代表,“四星民警”代表,实习生和新警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张宏亮在讲话中表示,湖州公安要聚焦“三美”愿景目标,聚力打造具有湖州辨识度的现代警务新体系,坚持“目标引领、差距管理、过程控制、考核激励、以实绩论英雄”,全力争当践行“三能”要求的模范生、排头兵。湖州公安要和湖州师范学院强强联合,共筑全警涵养初心的重要阵地。

  李庆峰代表学校对湖州市“三能”研学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这次警校合作是深度融合、全面合作,希望双方通过建立校地共育人才机制,共同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尤其在“三能”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研究中,力争推出更多的研究成果。

  仪式上,我校与湖州市公安局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湖州市“三能”研学中心揭牌。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三能”主题馆。

  据悉,我校已在湖州市公安局挂牌成立“教育培训基地”,接下来,双方将全方位构建“教、学、练、战、研”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为“六个新湖州”建设注入新活力,为校地协同创新发展增添新动力。

通讯员:李智鹏  摄影:程大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