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浙江省南湖监狱洽谈交流合作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11

  10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一行赴浙江省南湖监狱洽谈交流合作。浙江省南湖监狱党委书记、政治委员胡朝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圣新以及各科室负责人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领导针对本单位的培训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胡朝阳简要介绍了监狱的情况及本单位整体培训现状,他表示,培训是让民警充电、开拓视野和调整状态的一个过程,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从学校概况、学科建设、培训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目前正朝着建成“在国内有一定影响、一定水平、一定地位的湖州师范大学”目标奋勇前行,也对接下来的培训合作充满了信心。

  随后,双方就监狱各条线上的培训进行深入交流,认为在供需关系上有明显的契合点,下一步将加强对接和交流,促进落实此次座谈会的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