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深入寝室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2022级新生住宿情况,给新生带去关心和问候,近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系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一行前往东、中校区进行寝室走访,关注慰问新生的适应情况,普及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推动寝室安全建设。

  走访期间,老师们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向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详细了解了新生的籍贯、专业、以及是否习惯新的生活环境等情况。同时重点关注和其他年级、专业、学院混寝的新生,希望同学们之间和睦相处、共同进步,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锻炼师范生技能,在学校度过充实而快乐的大学生活。新生们对领导老师的走访看望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教师教育学院一向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此次走访是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的举措之一。此次走访加深了师生交流,对建设和谐稳定的文明学院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