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员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10

10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员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最新精神,布置了近期学员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以及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学院负责人强调,学工线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学员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活动严格按照省市校要求执行。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研读文件,抓好政策落实,针对省市校疫情防控文件,明确学院学工疫情防疫具体举措,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学员疫情防疫工作;二要耐心引导学员,做好日常管理,抓严抓实出省学员“三天三检”、出市学员“三天两检”和常态化核酸检测“三天一检”的要求,减少校内外人员流动;三要主动关心学员,疏导学员情绪,既要有尺度,也要有温度,保证学员有序健康地学习和生活。

  国庆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学工线教职工休假不休心,始终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精确掌握学员行程轨迹,动态调整课程教学方式。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闻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