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动员推进会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除险保安”工作有关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校园“安全第一”理念,10月11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动员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出席,安全稳定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纪检监察室、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丁敢真主持。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市教育系统“除险保安”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有关部署。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传达了省纪委关于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工作文件精神和要求。纪检监察室将联合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对二级单位开展校园安全稳定专项检查,进一步摸清实际情况、找准问题短板、推动整改落实。

  丁敢真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已到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100-1=0”的底线思维,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重视基层动员和末端运行,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二是精准施策,闭环管控。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做到政策清、底数明、工作实,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构建重点部位全链条闭环管控。三是加强协同,形成合力。坚持整体思维、全局观念,高效协同,加强部门沟通协作,共享信息,坚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通讯员:汤耀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