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公寓阵地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红色引领活动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0

  为做好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引导新生向党组织靠拢,9月7日起,信息工程学院利用入学“第一周关键期”,开展“走访寝室话安全 红色引领助成长”始业教育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干部统一着装,佩戴党徽,分批分次到访全院本科生和研究生65间寝室,向新生发送红色宣传单。

  走进新生寝室,党员们热心询问新生的适应状况,解答和帮助同学们在校生活、学习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告知新生公寓安全注意事项及垃圾分类政策;鼓励大家多参加科研、竞赛、文体等活动,开阔眼界、丰富知识。最后重点向新生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建服务中心以及各支部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入党流程和基本条件,鼓励大家勤奋刻苦,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寝室是学生学习与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走进学生寝室不仅让学生增强了安全意识,更让学生感受到党的关怀,为进一步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