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皓月当空·一揽芳华”2022级新生中秋歌会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0

  9月10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中校区胡瑗广场举办以“皓月当空·一揽芳华”为主题的中秋歌会暨2022级新生“破冰”活动。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22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向全体2022级新生送上湖师院“明体达用”系列月饼,表达情谊满满的中秋佳节问候,祝福全体2022级新生在师院度过一个安康、愉快的中秋佳节。歌会上,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荧光棒在夜色中亮闪舞动,美妙的歌声传遍胡瑗广场。《但愿人长久》《一笑倾城》《西厢记·夜听琴》《明月千里》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轮番上演,现场热情高涨,节日的氛围十分浓厚。《遇见飞天》、《借月》、街舞串烧等节目更是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悦耳动听的歌曲、赏心悦目的舞蹈、激动人心的场面,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调节了近日来新生军训的紧张氛围,拉近了新生们之间的距离,为新生展现风采提供了舞台。愿全体2022级新生,能够牢记“明体达用”校训,在湖师谱写崭新的人生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