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中秋晚会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帮助2022级新同学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增进同学情谊,提升集体凝聚力,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于网球场举办了新生中秋晚会。

  晚会开始前,新生班主任给同学们发放带有湖师标识的月饼,表达学校、学院对新生的关怀和中秋祝福。晚会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围绕舞蹈表演、歌曲演唱、游戏互动、新生才艺展示等环节展开,班主任和新生年级辅导员也参与其中。在舞蹈中感受激情飞扬,于歌声中传达细腻情感,在游戏环节增进情感交流,让新生在离家的第一个中秋节,感受到同样浓烈的节日氛围和来自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共度一个开心难忘的节日。

  晚会现场氛围轻松愉悦、热情洋溢,充分展现了信工学子的风采,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默契,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