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省级认知障碍照护培训基地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

  根据《浙江省认知障碍照护专区改造实施方案》(浙民养[2022]34号)要求,近日,经浙江省民政厅遴选审核,我校获批省级第一批认知障碍照护培训基地。

  基地旨在通过专业化的培训,提高从业人员对岗位重要性的认识, 掌握认知能力评估、制定照护方案等技能,能够根据认知障碍老人的认知水平及身体状况,开展康乐活动,提供专业照护, 在机构内营造尊重、理解、平等的认知障碍老人生活环境氛围。培训对象为持有助理社会工作师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从业人员;已在机构从事认知障碍照护工作人员;拟在认知障碍照护专区从业人员。我校根据培训要求,配备中级以上有丰富经验的教师进行授课,学员经培训后,通过理论和实际操作技能考核成绩合格的,颁发省民政厅统一制定的结业证书。

  该基地的获批,将有效规范湖州市认知障碍照护人员的从业标准,提高本地区行业从业人员的综合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