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师院成立科学技术协会,打造一流的群众性学术组织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0

6月15日下午,湖州师范学院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湖州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委员会。

湖师院科协强化学校对社会的科学普及服务功能,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各项科普活动,开展科学论证、咨询服务,促进学校科学技术成果的转化。加强与政府、兄弟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及民间学术团体的协同创新,积极拓宽国际学术交流渠道,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科技服务。

据介绍,成立科协是湖师院全面落实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服务科技强省建设、创新强市战略的具体体现,学校科协将紧密围绕省市发展战略和学校中心工作,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切实把科技创新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入,努力把湖州师院科协打造成一流的群众性学术组织。

新当选湖师院科协主席的副校长李庆峰表示,将围绕高校科协工作的主要任务,团结全校科技工作者,积极推动学校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努力开创学校科技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