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专业实习和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0

  6月27日下午,工学院在104会议室举办2022年暑期专业实习和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工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湖州乐通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人事部负责人,工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受邀参加,100余名参加暑期专业实习和社会实践的学生参与。

  仪式上,湖州乐通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之路,公司人事部负责人作了企业实习招聘宣讲。工学院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企业对这次专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措施,是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他就参与实习实践的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专业实践的锻炼机会,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发挥所学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二是能勇敢迈向社会,在实践中虚心向前辈求教,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养成吃苦耐劳、真抓实干、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三是在专业实践过程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将安全警钟长鸣心中,确保实践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据悉,本次专业实践活动共对接14家企业84个岗位供学生选择,实习实践时间将持续整个暑假。近年来,工学院努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企合作,为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搭建平台,为就业和创业积累宝贵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