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师远航·2022”(七)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暑期“魅力白俄”在线文化课程通知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0

一、学校简介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Белорусский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университет, БГУ)位于白俄罗斯共和国首都明斯克市。该校创立于1921年,欧洲顶尖名校之一。2022年QS世界排名295位;《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最佳大学排名第346

 

   二、项目介绍

   暑期“魅力白俄”在线文化课程是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专门为我校俄语专业同学量身打造的课程。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的教授们通过前期调研,了解到我校俄语专业同学的兴趣点,课程用全俄语授课,以多彩的白俄罗斯文化为核心,通过美食、名胜、传统节日等互动讲解,助力俄语专业同学口语、写作等多方面提升。

  三、申请条件  

  1.我校俄语专业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以上;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3.优秀的俄语听说能力;

  4.拟申请的学生需慎重对待,认真规划,一经对方学校录取,不可无故退出(不可抗力因素除外)。

   四、项目名额、时间及费用

   名额:15名(报名人数若超出,择优录取)

   时间:2022年711-7293周,30学

   费用:350美金(如顺利拿到结业证书,可获学校全额资助)

   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6月25日

   五、报名及选拔方式

   请咨询:顾老师 

   联系电话:0572-2321542

   办公地点:西校区4号楼4-207

   六、项目管理

   外事处石老师远航热线:2322023

   办公地点:外事处307办公室(东校区2号行政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