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0

   6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培训会,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会。培训专家组由中教能源研究院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相关专家组成。

  专家组就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评分细则进行了逐条分析解读,明确了相关佐证材料的标准和要求,并和各牵头部门对接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随后,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资料收集工作进行了安排。

  公共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代表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对表,规范收集材料。经过专家组详细的培训讲解,各牵头部门要根据要求,规范整理材料,及时提交。二是持续创建,查漏补缺。对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失分点,相应部门应紧跟实际,明确推进方案,补足短板漏洞。三是注重协同,全校一盘棋。各牵头部门应强化责任意识,起到带头引领作用,相关部门积极协同,相互配合。

  据悉,浙江省第一批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名单已经公布,30家单位已通过考核验收,被授予“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称号。接下来,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会共同行动起来,争取以良好成绩完成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