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我淘我乐”活动 助力绿色学校创建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0

   5月23日至27日,教师教育学院在胡瑗广场开展“我淘我乐”毕业生二手物品交易活动,助力绿色学校创建。

  每天17:00-20:00,在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下,2022届毕业班学生将自己多余的课外书籍、课堂笔记、复习心得、文具用品、生活用品纷纷拿出来摆在“小摊位”上,邀请文艺部、吉他社学生现场表演,吸引师生驻足选购。本次活动在减少浪费、助力绿色学校创建的同时,让毕业生的学习成果、复习资料和闲置物品循环起来,在“交易”过程中互相认识、交流提升。

  本次活动吸引了教师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与,活动现场除了“二手交易”区外,还设置了“留有余香”鲜花区、手工制作交流区等特色摊位,不仅实现学习、生活资源物品循环利用,弘扬了勤俭节约的美德,而且引导了学生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为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