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520告白母爱”感恩教育活动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加强亲子互动和家校联系,近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520告白母爱”与妈妈的合影、写给妈妈的一句话活动。

  本次比赛征集了同学们与妈妈的合影作品,以及同学们对母亲的寄语。学生们通过形式多样的照片和温情脉脉的话语表现了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其中包括生活照、美颜照、油画照、漫画照等。活动还特别设置了暖心环节,为参与活动的学生发放精美礼品,并将礼品和对妈妈的寄语通过邮寄的方式寄给同学们的母亲,将他们对母亲的爱送到妈妈的身边,带到妈妈心里。

  参加活动的学生表示:“活动很贴心,替不善于表达的我们用特殊的方式向妈妈表达感恩之心,这种‘爱的告白’很有意义”。据悉,信息工程学院将结合“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持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教活动,营造和谐健康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