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返校告知书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0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

  您们好!

  根据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实际,为确保我校广大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返校意愿的同学请在接到通知后根据要求返校。具体安排如下:

      一、返校时间

  2022年6月13—15日,可错峰返校。二级学院根据学院实际做好相关安排。

      二、返校条件和要求

  (一)返校前,要监测个人健康状况,进行连续14天每日体温监测、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减少流动。

  (二)返校前,按学校通知要求提出返校申请,经审核通过后,方可返校。返校毕业生需符合以下条件:

  1.返校前14天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者参照中高风险地区管控区域的所在县、市、区和省市防控办公布的需要实施管理的区域旅居史。

  2.返校前14天日常健康监测正常,无发热、胸闷、干咳、腹泻等症状;如出现以上症状的,须经医院就诊确认排除新冠肺炎,持相应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医院诊断证明返校。

  3.返校前能解除集中隔离观察、居家健康观察、日常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的学生,可申请返校。

  4.进校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须确保健康码、行程卡正常。

      三、返校流程

  1.返校前2天(6月11日起),开学以来未申请返校学生可通过学校“企业微信”平台“返校申请”模块向学院提出返校申请,按照要求提交材料后进行线上审核,审核通过后方能进校

  2.返校时,实行扫码或刷脸进校。请同学们提前打开进校码,佩戴口罩,有序排队,间隔一米以上。车辆和家长不得进校

  3.返校审核通过后,若进校前出现行程码带星、健康码变码等特殊情况,需及时上报学院,排除风险并符合返校条件方可进校。

      四、温馨提醒

  1.请同学们做好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避免近距离与人接触,减少在车站停留的时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校的毕业生,尽量选择点对点直达,如确需中转的,减少中转期间个人流动。

  2.返校前,合理安排时间做好核酸检测,确保结果有效;倡导抵湖后主动开展核酸检测,市外返校人员(特别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者)倡导抵湖返校连续3天开展核酸检测。

  3.因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工作强度大,过程中可能会有一些不到位的情况,学校会加强人员投入和规范工作要求,请各位同学务必配合学校统一指挥,避免拥挤和冲突。如有问题,可咨询值班人员,值班电话0572-2321558。

      感谢您的配合,祝愿全体毕业生平安返校,欢迎回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