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考试安排通知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应聘人员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湖州师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浙江省人事考试疫情常态化防控方案》等文件要求,现将笔试、资格复审、心理测试、面试及体检工作安排如下:

一、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2022年6月4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湖州师范学院(详见准考证)。

   (三)笔试内容:与岗位相关的综合应用能力测试。

   (四)准考证打印:已缴费确认人员须在2022年5月31日9:00-6月3日14:00期间通过网报平台(“人才来了码”微信公众号)填写《考生健康申报表》并提交,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准考证,按要求参加笔试。

   (五)笔试基本要求:

1.考生须同时携带纸质笔试准考证、有效期身份证件原件、健康申报表原件(手写签名),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并将健康申报表交给考点工作人员;

2.考生须自带黑色钢笔或水笔、2B铅笔、橡皮、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等参加笔试;

3.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方可交卷离场;

4.因故不能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作缺考处理。

二、资格复审及心理测试安排

湖州师范学院将于2022年6月4日18:00前在学校官网及人事处网站公布笔试成绩,并按照招聘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同分者一并入围);若出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之前,将对拟入围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和心理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格复审

1.复审时间:2022年6月4日19:00

2.复审地点: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资格复审时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各1

(1)有效期内身份证;(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证。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且信息填写完整的就业推荐表或《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3)本人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1张;(4)党员证明(组织关系所在支部及以上组织开具并加盖公章);(5)学生干部证明或高校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学生干部证明须注明任职具体时间段和具体职务,并有相关高校二级学院以上盖章,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需相关高校二级学院以上盖章)

资格复审中,证件(证书、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书、证明)与招考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不得参加面试。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二)心理测试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须统一进行心理测试。测试地点: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心理测试结果认为不适宜从事学校辅导员工作的,不进入下一环节。 

三、面试安排

资格复审及心理测试通过的考生进入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2年6月5日上午8:30

(二)候考室:湖州师范学院东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注意:请考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提前30分钟到候考室报到并抽签,抽签开始后未报到者取消面试资格。请保持手机畅通。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依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若总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者为先。

体检时间:2022年6月6日上午(学校将于面试结束后在湖州师范学院官网及人事处网站发布具体的体检通知)

五、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本次笔试的所有考生必须根据《人事考试考生防疫须知》(http://www.zjks.com/showInfo/Info.aspx?id=7723)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一)考前准备

1.考生务必于5月29日之前申请“浙江健康码”(以下提及的健康码均专指“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 仍在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接者、次密接者不得参加考试;按考试日计算,考前28天内入境人员和考前21天内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参加考试;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在报名系统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前,须如实填写和上传个人《健康申报表》,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

4.请考生持续关注考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遵从湖州市的疫情防控具体要求。

(二)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

2.考生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所在区旅居史。

3.湖州市内考生提供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市外考生需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且抵达湖州后6小时内做一次核酸检测,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校。

4.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高于37.3℃的,应提供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24小时内(在湖州当地检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各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是动态调整的,考生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点击“疫情风险查询”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疫情风险等级查询”了解所在地疫情风险等级。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符合条件的考生考前尽量考点当地或常住地,减少流动、非必要不聚焦。根据最新中高风险区划分标准合理规划来湖路线,避免途经有中高风险区和“三区”所在县(市、区),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

2.本人旅居史、接触史、相关症状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发生变化的,应主动向招考单位报告。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相应资格,并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3.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证明,从规定通道,经相关检测后进入考点。考中,应服从相应的防疫处置考后,应及时有序离开考场。在考点时,只能在设定的考试相关区域内活动。

4.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将按相应的应急处置流程进行隔离,并对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管理。

5.为确保快速进入考点,请扫湖州师院学院“湖州通”,提前打开“行程卡”并配合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等入场检测。

 6.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生从进入到离开考点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查验身份除外)。不扎堆、不聚集聊天,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入考场时统一进行手消处理。

  7.在备用特殊考场考试的考生,应在当场次考试结束后12小时内,到定点医院排查。

  8.受疫情影响,考点学校禁止外来车辆进入,除考生本人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入校。入场防疫检测需要一定的时间,考生请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门口,逾期不能入场,耽误考试时间的责任自负。

 9.咨询电话:0572-2321126、0572-2322043、0572-2321147(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00,14:00-16:30)。

六、 特别提醒

(一)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如来自或途径重点地区的,务必提前到湖州,为申请浙江健康码或核酸检测预留充裕时间。

(二)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请务必及时关注网报平台(“人才来了码”微信公众号)、湖州师范学院官网及人事处网站,保持手机畅通。湖州师范学院官网地址:http://www.zjhu.edu.cn/,湖州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地址:http://rsc.zjh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