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三县三区”美术创作服务及文创产品开发设计汇报会(图)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0

    5月4日下午,学校在明达楼126会议室举办“三县三区”美术创作服务及文创产品开发设计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杜宁,校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劳士健出席,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校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艺术学院负责人及创作团队代表参会。

  本次汇报会以“三县三区”美术创作及文创服务为主题,涵盖美术作品创作思路汇报与讨论、文创产品设计思路汇报与讨论等内容。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前期“三县三区”美术创作服务及文创产品开发设计推进情况。团队创作教师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陈永华对创作团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创作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三县三区”美术创作及文创服务是学校服务地方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展示学校服务地方能力和水平的重要窗口之一,务必要继续予以高度重视。此次“三县三区”创作团队工作扎实,多次赴区县调研,多次修改论证,作品抓住了县区的核心特质,体现了一定的水平。下一步,创作团队要结合会议提出的建议进行作品的进一步完善提升,同时也要坚持自己的创作风格,以质量为重,高标准完成“三县三区”美术创作服务及文创产品开发设计工作。

  据悉,围绕“三县三区”美术创作服务及文创产品开发设计,艺术学院专门组建了一支由美术系、设计系相关教师与研究生组成设计团队。工作推进中,艺术学院创作团队已开展多轮推进研讨会,对相关作品进行完善改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