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天里 健步三月行——我校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天气新,伴风沐阳健步走。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共度有意义、有温度的“三月女神季”,3月4日下午,校工会女职委组织女教职工户外健步走活动。校工会女职委委员、先进女教职工代表、分工会女教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吴兴南郊菰城村,青山环抱,绿水长流,空气清新,环境静谧,不需要刻意寻找梅花踪影,浮动的暗香阵阵袭来,为健步者们引路。大家沿着石板横铺的古道快步向前,经过“知止亭”,再走一里,又见“止止亭”,一直行走到古梅花观。行走稍显疲乏后,在开阔的草坪上铺上五彩垫子,大家吃着瓜果点心,开心地聊天交流。在寻找春日的快乐之际,大家忙里偷闲,甚是惬意。通过活动,工会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健康运动,快乐生活,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据悉,学校各分工会踏春探梅、走进古镇、采摘草莓等多彩的庆“三八节”活动也在陆续开展中,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活动,感受美好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