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开展“云课堂”系列活动

发布者:文明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各项学生服务工作,及时回应学生关切。自3月以来,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开启线上“云课堂”系列活动,通过调查问卷、问题征集等形式,广泛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同时积极邀请学院领导、专业教师、榜样学长学姐等,利用钉钉课堂、微信推送等形式开展线上答疑释惑,受到学生广泛好评。

“云课堂”课程主要围绕学生思想教育、专业学习、示范引领等方面开展。思想教育方面,通过开设线上“博雅沙龙之师长有约”、“你问我答”专栏,邀请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解读新冠疫情和当下社会热点问题,面向同学们上了一堂有针对性的线上思政课程;专业学习方面,学院通过在微信平台上推送“考研,我们在一起”系列专题、在钉钉平台上举行考研高分学长经验分享、专任教师线上知识难点解读,助力同学们专业知识学习、考研复习备考;示范引领方面,学院开设榜样引领专栏,组织优秀校友、优秀在校学生线上分享成长历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经历,引导同学们向先进典型看齐。此外,学院教学办、学工办针对同学们课程学分、日常事务等方面实际问题及时进行线上答疑。

疫情发生以来,我院认真落实学校有关要求,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内容,多措并举,着力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