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马克思主义讲习所第二批成长导师聘任仪式在我校举行(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6

    3月21日,湖州马克思主义讲习所第二批成长导师聘任仪式暨学习贯彻2015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在我校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伟,校党委副书记黄建平,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何小青出席,湖州马克思主义讲习所相关负责人、主讲教师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一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州马克思主义讲习所所长熊晓红主持。

 

 

    聘任仪式上,与会领导为第二批“成长导师”颁发聘书。第二批导师均来自湖州市各行各业的先进模范人物代表,他们分别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三八”红旗手、省中青年有突出贡献专家、省人大代表楼黎静,党的十七大代表、全国劳模、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全国特级警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我最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法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人大代表王月英,省教育十大影响力人物、省中小学师德楷模方燕,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谈国琴,全国优秀法官、全国一等功获得者沈阿水。

 

    黄建平对六位先进模范代表加入马克思主义讲习所“成长导师”队伍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马克思主义讲习所的重点工作之一,高校不仅要培养专业人才,更要把学生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他对“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全体学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以辩证发展的眼光深刻认识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重要意义。二是希望同学们以矢志不渝的追求努力成长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吴伟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历来是各种文化思潮传播激荡的重要场所,也是意识形态斗争的前沿阵地,在新形式下加强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教育,培养和造就一大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具有重要的意义。对马克思主义讲习所“成长导师”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协调,做到靠前协调、靠前服务,确保每次活动顺利开展,有序有效进行。二是希望各位导师真心精心投入,发挥优势特长和人格魅力,带领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主动参与,虚心请教,按照导师的要求扎扎实实地学习成长。

 

    仪式上,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仪式结束后,本次受聘导师——全国人大代表王月英女士为全体“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做2015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

 

 

通讯员:王  敏

摄影:程  龙  周红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