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加强教工党员作风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7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各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近期,工学院开展了加强教工党员作风建设活动。

 

    学院组织各教工党员学习《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精神,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各教工党支部还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科学发展观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为指导思想,开展了民主评议会。各教工党员紧密结合学院年度党建工作重点和学院学年党政工作要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按照党章标准和民主评议要求作党性分析和自我总结,在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群众对各自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意见进行了全面、客观、准确地分析。

 

    学院领导班子还通过述职述廉对自身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规划,以考核结果为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学院全体党员和干部一起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的系列影片。

 

通讯员:曹羌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