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8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讨论了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传达了《湖州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对校院两级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思政论文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和表彰。


    交流会上教职工代表纷纷发言,畅谈心得和经验。优秀班主任代表葛海霞和孟跃,分别对班主任与学生之间关系的处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表示要做好班主任工作,必须以学生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化学系主任倪生良就提升教职工自身责任感,如何做一名好教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优秀论文教师代表孙来玉和唐培松分别发言。全体教职工还对“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分组讨论。


    会议使教职工认识到师德师风工作的重要意义,交流了做好学生工作的经验,推进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通讯员:赵亚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