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党员发展质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7

为进一步保持和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通过丰富教育载体、完善激励机制、建章立制等举措,不断提升学生党员发展质量。

 

     丰富学生党员教育载体,学院党委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党员学分卡”内容,从“党性教育”、“文明自律”、“学风建设”、“公寓管理”四大模块和40个子指标,通过学生自评、群众测评、支部综合评价、院党委审定等环节,对学生党员综合素质进行量化考核评价。完善学生党员激励机制,通过召开学生党员表彰大会、优秀学生党员事迹展等措施,表彰先进,激励先进,不断发挥其示范作用。健全学生党员管理机制,通过编制“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手册”、制定“学生党支部‘党员学分卡’实施细则”和“关于公布学生党员考核结果的通知”等措施,不断完善党员发展程序,规范党员日常行为和加强党员再教育。

   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调动支部书记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真正把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吸收到党组织中来。

 

通讯员:冯丽辉  沈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