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20浏览次数:8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今冬学校安全有关工作的通知》、校领导有关指示精神和校综治委下发的《关于做好今冬和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检查各单位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1月18日下午,副校长陆永良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教务处、团委、后勤服务总公司、图书馆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吴兴公安高校警务站、龙泉派出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图书馆、消控系统、实验室、高配房、商铺、体育场馆、医学化学药品仓库等重点场所再次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陆永良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日常安全工作管理、假期值班安排、学生留校过节和安保措施等落实情况,仔细检查消防设施、实验设备运行情况和相关台帐资料。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图书馆古籍阅览室消防设施老化、个别实验室设施不完善、化学药品处理等问题,陆永良要求要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尽快解决,消除隐患。


    陆永良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保证,学校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陆永良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排除,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让师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