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2012年度“十佳员工”评选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8浏览次数:7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倡导和弘扬“务实、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表彰奖励在企业技术、管理工作和生产服务岗位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员工,近日,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开展了2012年度“十佳员工”评选活动。


    经过各部门群众推荐、自荐,部门评审小组评审、推荐,总公司评定小组审核,公示等环节,王月琴等10名员工被评为后勤服务总公司2012年度“十佳员工”。这10名优秀员工分别来自于餐饮服务、学生公寓管理、物业维修、绿化养护、文印、财务等工作岗位。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勤恳恳、默默奉献,为提升后勤服务品质,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据悉,后勤服务总公司自2006年开展“十佳员工”评选活动以来,受到了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极大的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同时,评选工作程序规范、公平公正,保证了评选出的“十佳员工”具有很强的代表性。


通讯员:宋小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