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文明寝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8浏览次数:9

    1月17日,学校召开学生文明寝室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总结2012年文明寝室建设工作,进一步部署我校2013年文明寝室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周家健、副校长黄建平出席,学生文明寝室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对2012年文明寝室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周家健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在文明寝室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周家健强调,2013年要重点抓好公寓基础设施建设、公寓卫生管理、公寓文化活动、党团进公寓等重点工作,着力促进工作常态化和机制长效化,扎扎实实推进文明寝室建设。


    黄建平指出,文明寝室建设要继续巩固深化、常抓不懈,进一步巩固以往好的经验和做法,把文明寝室建设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作为展示校园文明程度的重要窗口。



通讯员:杨鑫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