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院元旦晚会唱响红色主旋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6浏览次数:8

    12月25日,政治学院主办的元旦文艺晚会暨十八大主题征文颁奖典礼在艺术学院音乐厅顺利举行,全校近500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政治学院相关负责人首先宣读了十八大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全体师生支持政治学院改革发展表达了诚挚谢意。前期,该院面向全校开展了“美丽中国 美丽家乡 美丽师院”十八大主题征文活动,学生踊跃参加,累计收到646份投稿,经专家评审,28份作品脱颖而出。

 


   

    晚会第二部分为文艺演出,共分三个篇章,“站上起点 唱响青春”、“绚烂色彩 魅力政治”、“继往开来 新春新跨越”。整场晚会坚持了政治学院的发展理念,笃行了学院育人职能,带领师生唱响红色主旋律,并表达了构筑大学生理想信念新高地的美好愿景,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据悉,为了进一步凝心聚力促发展,该院认真研究了晚会主题,定位“新起点 新跨越”,预示着政治学院将立足院情,扎实工作,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实现学院发展新跨越。



通讯员:朱洪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