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大”(15)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30浏览次数:12

 11月27日、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别召开院党委扩大会和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周密组织,精心安排,认真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的鲜明主题。要紧紧围绕十八大报告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做好学院各方面工作。

 
    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了专题宣讲。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首先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的重要意义,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们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的鲜明主题,回顾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十年历程,明确科学发展观的指导地位,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进一步学习,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时代课题。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全面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

 

通讯员:杨继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