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大”(18)文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30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意识,近日,文学院各班团支部纷纷开展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部根据自身实际,认真组织、精心安排,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先后开展了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座谈会,十八大知识抢答赛,校园好声音之红歌PK赛和爱国诗歌朗诵会等活动。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使广大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对党和十八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和实践过程中,做一名新时代新风尚的大学生,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形成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罗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