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讨论校学生申诉处理办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8浏览次数:9

 11月28日,校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湖州师范学院学生申诉处理办法(试行)》,校纪委书记、校学生申诉处理委员会主任徐桂宝出席会议,监察审计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和校学生会主席参加了此次讨论。


    徐桂宝首先向大家解析了《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中的新措施,对《湖州师范学院学生申诉处理办法》试行稿中的条款进行了分析,并着重对学生申诉处理的条款进行了解读。徐桂宝强调,学生申诉处理办法要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规章制度,与校内学生处分处理制度衔接,要重视从程序上规范二级学院学生处分处理,加强对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真正做到每起事情处理清楚、经得起检验。


    学生处负责人在会上还对制定《湖州师范学院学生申诉处理办法》进行了说明。

通讯员:杨鑫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