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3浏览次数:22

    11月22日下午,学科规划与建设处邀请祝守新教授作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专题报告。副校长叶金云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2+3”学科方向负责人和学术骨干参加了活动。


    祝守新教授对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治校经验,教师对现代教育技术运用情况,以及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借鉴新加坡重视通识教育,注重学生教养,重视高校与企业联姻、实现技术转化,坚持国际化办学等教学经验,祝守新教授对浙江省新建本科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新路径提出了个人见解。


    报告结束后,叶金云指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付出长期而艰巨的努力。广大师生要积极弘扬科学精神,维护科学尊严;树立科研诚信意识,提高道德素养;推动学校求真务实优良学风的形成,营造自主创新和健康向上的教育科研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