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我型我塑”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2浏览次数:10

近日,商学院、求真学院经管系以“风采塑真我,青春铸辉煌”为主题在梦想剧场隆重上演了第六届“我型我塑”班级风采大赛决赛。本次参加决赛的10个班级,经过了初赛严格的筛选和紧锣密鼓的认真排练后,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本次大赛分为班级风采展示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为了更好地展示参赛班级的风采,班级代表用多媒体展示与解说相结合的方式,将班级简介、班级特色、班级活动等内容展现在观众面前。随后,才艺展示结合时事热点、专业特色,以搞怪逗笑和温馨感人的情景剧、小品、歌曲、舞蹈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诠释着本班张扬不羁的青春、团结奋进的真情以及温馨默契的感动。从激情的舞蹈《国贸Style》,欢快的歌舞《改变自己》,到令人难忘的情景剧《红色回忆》,都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彰显出各班级成员团结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20120123班以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婀娜曼妙的西藏舞,以及使人感动万分的大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班级风采大赛是一个以直观、形象、生动的方式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的舞台,增强了各班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地活跃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协作力和创造力,提升班级成员的凝聚力,为塑造商学院品牌文化起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朱秀剑    刘  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