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基地正式在衣裳街学校挂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11浏览次数:10

    4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在衣裳街学校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衣裳街学校校长、大队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学生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孙华勇老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衣裳街学校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学生党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认真学好体育教学技能,学以致用,回馈社会,服务师生。衣裳街学校校长陈正红也充分肯定体育学院学生党员五年来的支教活动,表示将继续体育学院紧密合作,开展好体育教学。


    衣裳街学校是一所特殊的儿童学校,体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自2008年开始,自发组织去支教,已经有5年之久,坚持每周上一堂体育课,特定节假日开展联谊活动,给衣裳街学校的特殊儿童送去自己购买的文化用品、生活用品等,累计服务1300多人次。

  

通讯员: 许金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