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为良友农民工子弟举行爱心捐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09浏览次数:10

    4月9日,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在学院一楼大厅为良友农民工子弟开展了一次以“弘扬志愿精神,实践社会责任”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


    活动从上午十点开始,持续了三个半小时,到下午一点半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大家都觉得能为这些需要关爱的儿童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非常开心,也非常有意义。手捧着满载爱心沉甸甸的捐款箱,志愿者成员们说仿佛看到了农民工子女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本次现场捐款共募集到资金5078元,各类学习用品若干,这些爱心捐款将全部用于即将开设的“爱心艺术课堂”。


    据悉,艺术学院今年成立了关爱农民工子弟“爱心支教团”,开设“爱心艺术课堂”,招募选拨的志愿者将于4月10日开始正式走进良友小学教授美术和音乐课,给生活在城市边缘的孩子们的人生增添一些色彩。

(通讯员:程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