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成立“学生党员文明监督岗” 助力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9浏览次数:8

  3月28日,文学院举行了“创建党员文明监督岗,营造文明和谐校园”活动的启动仪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有关负责人和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仪式。


    文学院、求真文学系“学生党员文明监督岗”是以学生支部为单位,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文明修身工程”系列活动的载体,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开展以“行为文明、教室文明、食堂文明、公寓文明和网络文明”为内容的活动,进行文明服务,文明监督;评比、表彰“文明标兵”、“文明宿舍”、“文明班级”,以此为契机在广大学生中开展文明自律教育,增强文明意识,规范文明行为,提高文明素养,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

 

    “学生党员文明监督岗”活动的开展为学生党员的考核建立了实际、民主、有效的监督平台,为所有学生党员在活动中能够争当努力学习的模范、实践创新的模范、尊师助人的模范和自立自强的模范提供机会,全面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全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校园文化建设阶段,文学院希望借此次“学生党员文明监督岗”启动仪式,由党员带动全体团员,在学院学生中掀起一次学习实践的热潮。
 

通讯员:罗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