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学院基础部志愿者植树护绿 提升环保意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3浏览次数:7

    3月12日下午,求真学院基础部志愿者走进吴兴区7个社区,义务宣传“创建和谐社会,拥抱绿色家园”的生态理念,并与小区居民们一起开展了植树护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制作宣传海报、分发宣传卡片等方式向居民们宣传植树环保的理念。前往的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呼吁,“绿化美化城市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让我们大家联合起来把湖州变得更加美丽”。


    考虑到当今绿地面积不足的现状,志愿者与小区居民一起用实际行动开垦绿地,为社区再添新绿。大家挥铲刨土,细心地将一棵棵幼苗埋入土中,随后还与小区居民们一起为小树系上绿丝带,写下自己的美好祝愿:“期盼着小树快快成长,为我们的大自然增添一丝盎然的绿意”。


    在今年两会热议植树行动之际,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向社会宣传了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理念,营造出人人为改善环境出力、人人为绿化建设尽责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彭苗苗 学生记者:黄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