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开展植树节“绿色交换”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2浏览次数:11

310日,社会发展学院开展了主题为“感恩绿色地球,易物共创未来”的植树节“绿色交换”活动,迎接第34个植树节,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志愿者们在中校区、东校区寝室楼下设摊,用精心准备的绿色盆栽和同学们交换旧报纸、旧书、空饮料瓶等废旧物品。大家以寝室为单位,纷纷搬来各种废旧物换取绿色盆栽,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一名同学在收到盆栽后笑着说:“平时很少去关注绿色、关注环保,而这一株小小的盆栽不仅可以吸收电脑辐射,还可以净化空气,美化宿舍环境,更重要的是它能时刻提醒我们参与到环保活动中去。”

 

据了解,志愿者们将在回收的废旧书籍中筛选出可以再利用的书籍,捐献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在校园中践行了低碳生活的理念,还向更多的同学宣传了环保意识。

                                                      

通讯员 蔡维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