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为四川阿坝州贫困孩子送温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07浏览次数:7

近日,为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以“学习雷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其中100511班团支部开展了“雷锋精神传百家,捐衣收物靠大家”的献爱心活动,给四川阿坝州的贫困孩子送去了温暖。


    该团支部同学从网上了解到四川省壤塘县岗木达乡中心校的贫困学生读书刻苦,成绩优异,却由于家境贫穷,缺乏衣物、学习用品等资源,急需社会各界的帮助。他们立刻用实际行动充分发动宣传,深入寝室发动全院同学收集衣物,奉献爱心,前来捐衣物的老师、同学络绎不绝。短短几天内就收集了200余件衣物和学习用品。


    该班团干部在寄完包裹后表示,此次活动只是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四川阿坝州的孩子,为他们增添一丝温暖,向他们传递到来自大学生,来自全社会的关爱。


    该团支部捐衣行为得到了全院师生的支持和响应,学院志愿者服务团队也纷纷组织参与墙壕里小区、衣裳街小学支教服务;看望交警、狱警;协助消协维护消费者权益等各种形式的“学雷锋”活动,积极服务社会,奉献无私爱心,坚持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通讯员:周颖)


关闭